搜索
省委党史方志办副主任汪一朝讲党课
2019-07-05 17:58:00 来源: 作者:

根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我室统一部署安排,7月5日上午,省委党史方志办副主任汪一朝为宣传教育处党支部、科研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勇担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开路先锋”的主题党课。


主题党课从伟大壮举——长征是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人类历史上的奇迹;伟大丰碑——长征路上的福建儿女;伟大精神——长征精神的内涵及现实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视频、图片、数据对比等方式展示了长征的过程,通过多个史实、故事讲述了福建儿女对长征的贡献,通过宣传长征精神,提醒党员干部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汪一朝副主任最后指出,今天,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让大家铭记党的奋斗历史,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奋斗。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建设新时代新福建长征的路上,谱写新的篇章,创建创造新的辉煌。

(文/省室科管处 图/宣传教育处)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