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宣讲十九大接地气 屏南耕读文化博物馆获赞
2018-01-17 16:06:0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李珂) 近日,获得福建省文物局确认设立备案的非国有博物馆——福建省屏南耕读文化博物馆,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迅速组建了党支部,并举办富有特色的宣讲,让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该馆充分利用馆藏的家训、族规等众多实物资料,制作成《屏南家训》展板100多面,在屏南县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承办了《学习宣传十九大,共建美丽新屏南》大型巡回展。历时半个多月的巡回展,观众超过3万人次。

    鉴于屏南耕读文化博物馆的宣讲十九大精神颇接地气,各方赞誉多多,博物馆馆长张书岩被中共屏南县委宣传部聘为“屏南县理论宣讲轻骑兵”宣讲员。

    (来源:福建日报 2018.1.16 第5版)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