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红色虎岗》在永定发行
2018-01-16 09:47:3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 阙小琴 通讯员 赖守铭) 11日,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的《红色虎岗:中央苏区闽西虎岗革命史》,在龙岩市永定区虎岗镇首发。

    该书由王直将军生前亲笔题写书名,以大量的图片、翔实的史料,全面地展示了虎岗从革命战争年代到新中国成立初期的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是研究闽西党史的重要文献著作,更是传承红色基因和发扬老区精神的重要教材。

    据悉,著名革命老区虎岗曾留下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斗足迹,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和丰富的党史资源。如今走进虎岗,依然可以看到闽西苏维埃政府旧址、彭杨军事政治学校第三分校旧址、闽西工农银行旧址、闽西列宁师范学校旧址、中共闽粤赣边特委的机关报《红旗》报社旧址、闽粤赣军区兵工厂旧址等诸多革命纪念遗址。

    (来源:福建日报 2018.1.15 第4版)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