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微电影《廖俊波》举行首映活动
2017-06-16 15:28:00 来源: 作者:记者 郑昭

15日,微电影《廖俊波》在福州首映。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出席并致辞,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不断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王宁指出,廖俊波同志是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事业需要、人民期盼更多廖俊波式的好干部。微电影《廖俊波》真实再现了廖俊波同志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生动展示了一个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形象,是一部艺术性和感染力比较强的片子。各级党组织要把这部影片作为“两学一做”的生动教材,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产业转型升级、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中走前头、作表率,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有关领导、部分省直机关干部、新闻媒体记者共300余人参加首映。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