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发扬光荣传统 当好红色传人
2014-09-01 11:52:00 来源: 作者:

    8月27日至28日,来自北大、清华、西交大、西工大等百余所高校的200多名学生骨干汇聚于空军工程大学,观摩借鉴该校“红色传人培育工程”德育模式。参观交流期间,北京大学学生会主席李赫然代表学生骨干向全国大学生发出倡议:积极行动起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发扬光荣传统,当好红色传人。

    “红色传人培育工程”是空军工程大学运用先进理念和工程化方法创建的大学生德育新模式,回答了大学生思想品德培育的具体目标、推进路径、实施办法等问题,是引导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有益探索。在谋划和推动“红色传人培育工程”的过程中,空军工程大学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主线贯穿始终。

    为了帮助青年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共青团北京市委、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组织北京、陕西的百所高校学生骨干来到空军工程大学,体验该校“红色传人培育工程”系列实践活动,围绕“发扬光荣传统、当好红色传人”的主题进行座谈交流。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要发扬光荣传统、当好红色传人,向民族先贤学习、向革命先辈学习、向时代先锋学习,走在青年一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前列。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