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福建中央苏区纵横
2013-05-07 11:02:00 来源: 作者:

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室 福建省革命老根据地建设办公室 福建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编,罗万荷 陈雄主编,中共党史出版社,2009年11月出版。

内容提要:本套丛书为1+20系统项目,即省级综合卷和各中央苏区县分卷,共21卷本,既有概括福建中央苏区总体概况的省级综合卷,也有以每个中央苏区县为单位的个性化反映的分卷,涵盖目前已被认定为中央苏区范围的20个县。丛书注重从各种不同角度反映福建中央苏区的历史和现状,内容包括综述、重要文献回忆录、重要专题、人物简介、重要遗址、老区发展、大事记等。既不间断地反映福建中央苏区的历史,又突出体现重要的历史阶段;既反映中央苏区的辉煌历史,又充分展现原中央苏区地区的发展风貌。整套丛书以600万字的容量,使之成为反映福建中央苏区最大、最为详尽的一套系列丛书。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