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省委宣传部与福建师范大学主题教育专题联学活动举办
2023-06-07 15:51:22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记者 储白珊

1日,省委宣传部与福建师范大学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联学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思践悟新思想 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开展诵读领学和交流研讨。省委第八、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出席指导。

省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及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共同见证福建师范大学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大课堂实践中心揭牌,并深入实践中心开展集体调研,了解大学生走出校门服务社会的鲜活实践,并与在宁夏开展社会实践的学生团队进行了连线交流。在随后进行的研讨交流中,大家共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有关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聆听了思政课“微讲坛”。有关同志围绕主题交流学习感悟,分享收获体会。

大家表示,这次联学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沉浸式学习中加深领悟、拓宽视野,在交流式研讨中相互启发、共同提高。要以此次联学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在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推进思政工作改革创新、助力文化强省建设等方面深化协作联动,着力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