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开展第一季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
2023-03-28 11:48:12 来源:室机关团支部 作者:

日前,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团支部开展以“奋发有为聚合力 真抓实干谱新篇”为主题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讨活动。机关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学习近期重要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并由林凡果同志结合党史方志工作实际作以《从世界史角度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心得体会》为题的发言。随后,青年干部围绕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和当天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展开交流。

 

image001.jpg

  (图为青年干部林凡果作交流发言)


与会青年干部表示,这是一次进一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关于“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活动。青年干部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用心感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凝聚起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的合力。(文/图 室机关团支部)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