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信感谢我室业务指导
2023-01-30 16:54:53 来源: 作者: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专门发来感谢信,对我室年鉴工作处精心指导其编纂《福建退役军人事务年鉴》表示衷心感谢。来信还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提高编纂水平,努力把《福建退役军人事务年鉴》打造成精品力作。

据了解,在新一轮机构改革中,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于2018年11月7日正式挂牌,成立伊始,该厅就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历史学习和记录的指示,把《福建退役军人事务年鉴》作为“存史、资政、育人”的重要抓手,摆上重要议程,罗庆春厅长亲自抓第一卷年鉴大纲设计、条目撰写等工作,并带领年鉴编纂人员到我室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如何规范和提高专业年鉴编纂水平。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福建退役军人事务年鉴2021》在2022年福建省年鉴质量评审活动中创下佳绩,是我省专业年鉴中第一个获全省性质量评审的一等年鉴。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