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3820”战略工程的思想精髓和实践启示高端论坛在福州举行
2022-05-24 16:50:33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记者 段金柱 游笑春 卞军凯

22日,“3820”战略工程的思想精髓和实践启示高端论坛在福州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张彦,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出席并致辞。

张彦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亲自擘画和组织实施的“3820”战略工程,其所蕴含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和党的建设等战略理念和实施路径,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具有高度的内在一致性。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我们将在探寻理论源头中彰显真理伟力,在建强研究平台中打造理论高地,在守正创新中繁荣中国学术,打造学习研究阐释新思想的重要阵地,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贡献福建力量。我们将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八闽大地走深走实,以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彰显新思想所具有的实践力量。

林宝金说,本次高峰论坛旨在通过交流研讨,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更好地从“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中,感悟光辉的时代价值、巨大的实践伟力,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福州将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重要理念和精神品格,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榕城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论坛由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福州市委主办,与会的省内外社科理论界专家围绕“3820”战略工程的思想精髓和实践启示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