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省委组织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学习会
2021-12-31 15:51:56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记者 刘必然

29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善萍强调,要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经济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把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融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邢善萍指出,习近平经济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在当代中国、21世纪世界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指引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科学行动指南。要充分发挥福建作为习近平经济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的独特优势,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分专题开展专题培训,不断提高领导干部做好经济工作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实施新时代基层干部激励计划,完善考核评价机制,拓展为基层减负工作,引导广大干部在高质量发展中攻坚克难、干出实绩。要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指导各项工作,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