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庆祝建党百年系列公益文学活动举行
2021-10-19 11:26:15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记者 郭斌

本报讯 (记者 郭斌) 近日,由省文学院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公益文学活动”在福州三坊七巷举行。

此次活动主题为“纪实向虚构突破 灵魂因追问重生——《海的那头是中国》创作实践与经验分享及其他”。《海的那头是中国》是一部全景展现海外华侨华人民族情结、爱国情怀的长篇小说,该书作者、省作协副主席钟兆云讲述了《海的那头是中国》创作实践与经验分享及其他文学作品创作过程。

当天下午,由省传记文学学会发起的钟兆云长篇报告文学《谷文昌之歌》研讨活动也在省文学院举办。《谷文昌之歌》曾入选中国作家协会“庆祝建党百年、纪录全面小康”主题专项重点扶持项目。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