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时政要闻
省领导到长汀县调研
2021-09-09 16:26:32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记者 刘必然

本报讯 (记者 刘必然) 4日至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到龙岩市长汀县调研。

在长汀县水土保持科教园,李仰哲详细了解长汀水土流失治理的经验做法。调研学习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李仰哲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增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服务保障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在长汀革命旧址群和南山镇中复村,李仰哲一行与当地党员干部一起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洗礼。红军烈士后人生动讲述松毛岭战役过程和意义,深化了大家对于长征等重大历史事件的认识。闽西人民坚韧不拔的革命斗争精神和对理想的执着追求,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学史力行,永葆初心、敢于斗争,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监督工作实效。

李仰哲还到河田镇纪委调研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他要求,乡镇纪委是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最重要的节点,一定要防止“衙门化”,不能坐等信访,要把主要时间、精力和重点下沉到村组,找准职责定位、聚焦关键少数,在实践中提高做群众工作能力,让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