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听党指挥 绝对忠诚(短评)
2021-07-27 11:19:30 来源:《 人民日报 》( 2021年07月27日 第 06 版) 作者:龙 益

铁心向党永追随,薪火相传写忠诚。“红一连”,这支诞生于秋收起义的英雄连队,先后参加战役战斗300余次,完成非战争军事行动40余次,5次被授予荣誉称号,28次集体立功。进入新时代,连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官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无论部队番号怎么改、驻地如何变,“红一连”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坚守永远不变,这也是这支连队走过94年风雨征程,依然充满活力的根本原因。前进道路上,人民军队必须牢牢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人民军队,一定能不断谱写强国强军新篇章,创造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的光辉业绩!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