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溪:观看红色电影 学党史感党恩
2021-04-21 16:03:38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记者 李向娟 黄琼芬 通讯员 林清锻

“通过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知道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先辈付出艰辛努力换来的。”温泉中学校长董勇生说。

观影后,蓬莱镇温泉村党支部书记唐志艺感慨地说:“作为革命老区村的村支部书记,更要带领老区人民过上幸福的生活。”

连日来,安溪县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电影下乡”火热开展着。一部部红色经典电影、一个个革命英雄故事送到群众家门口,让群众接受精神洗礼,从荧幕上学党史、感党恩,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安溪县电影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志民介绍,电影放映的片单以建党百年为时间线,精心筛选《红色圩场》《百团大战》等100部不同年代、不同题材、不同类型的优质红色经典影片,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深入乡村、学校、社区进行展播。

据介绍,“红色电影下乡”将为全县各地群众带来2000多场免费公益电影。截至目前,安溪县已组织21支农村电影放映队下社区、进乡村、到学校,共放映红色电影508场次,观看人数达33000人次。

安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剑宾表示,通过红色影片的展映,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入情,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国爱党热情,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