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副主任林浩率队到厦门调研红色纪念场馆保护利用
2021-03-24 17:01:07 来源: 作者:省室年鉴工作处

2021年3月17日,为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主题调研活动,省委党史方志办副主任林浩一行6人到厦门调研,考察厦门市红色纪念场馆保护利用工作。厦门市委党史方志室副主任李志宏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英雄三岛纪念馆、深田图强文史展厅、深田图强政治生活馆、英雄小八路纪念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纪念馆,详细了解红色纪念场馆的保护利用情况。林浩副主任对厦门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用好用活当地红色资源、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给予了积极评价。他指出,厦门市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要更加细致的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更好的保护和利用红色资源,大力发展红色文化旅游,用红色文化启迪世人、教育后代。他强调,党史方志部门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纪念建党百年活动,主动作为、积极发挥职能优势,在推进党史教育和提高党史方志部门工作水平上彰显担当。


1616576814332312.png

图为调研组在深田图强社区政治生活馆考察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