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室务会议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7-16 15:27:17 来源: 作者:省室机关党委

715上午,省委党史方志办室务会议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黄誌主持,室务会议成员、副巡视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二级调研员江小明到会指导


1594884506265593.png


黄誌主任带头作题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共产党人的情怀、担当和使命》的发言,室务会议成员汪一朝、俞杰、黄玲、林浩、王盛泽分别作题为《从<谈治国理政>看习近平在福建的理论创新与实践探索》《新时代“能”“行”“好”的行动指南》《人民领袖爱人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忘初心,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的交流发言。

1594884572887595.png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表示,要根据中央、省委部署和省直机关工委要求,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并结合学习《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注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将学习作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的具体抓手,把学习成果尽快转化为开展党史方志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将学习延伸到处级干部和年轻干部,组织学习交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