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直机关检查组到省委党史方志办检查指导爱国卫生工作
2020-06-09 15:41:33 来源: 作者:省室机关党委

2020年6月5日上午,省直爱卫办副主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保卫处处长卢强带队的检查组一行7人来到省委党史方志办,检查指导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情况。室副主任、爱国卫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玲,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向东、秘书处二级调研员陈立矜等陪同检查。

1591688598487416.jpg

黄玲副主任从落实责任、加强宣传、专项整治、持续推进等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办公室和公共环境卫生及垃圾的分类收集、堆放和清运等情况,对我室认真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并将其纳入文明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从办公环境美化、垃圾分类工作、活动资料保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我室全体干部职工的健康卫生意识明显增强,形成了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有力助推了文明创建工作。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