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室动态
省委党史方志办组织志愿者开展保护内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30 15:03:00 来源: 作者:

今年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其活动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弘扬生态文明理念,保护好福州内河,切实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2020年3月27日下午,省委党史方志办组织机关和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的13名志愿者,组成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前往福州白马河,开展保护内河环保志愿服务行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来到白马北路的白马河岸边,与环卫工人一起,认真清理河岸的道路和绿化带内的垃圾、杂草,清扫树叶,对内河的周边环境进行“美容”,并积极向路过的市民群众宣传爱河护河理念,树立生态文明观念,共同维护水清岸绿河美的内河环境,从而带动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到护河志愿服务中来,营造全社会爱水护水、建设幸福河湖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内河保护环保志愿活动,用志愿服务行动助推文明创建工作,也为打造天蓝水清的城市和谐宜居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同心协力提升福州的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文/图 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党委)


  •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闽ICP备20005811号-2)

福建省党史方志
版权所有: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史方志部门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20005811号-1)
技术支持:东南网
福建省党史方志